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英文真是個東西呀 又不愛又恨 可是就是沒辦法不需要它 有時候會去買英文雜誌來看 可是都不到三分鐘熱度 就不看了 因為基礎不好 文法都不懂 也不知從何開始 每次書買一買 不是三分鐘熱度 就是把它擱在一旁 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所以想請教一下板大的建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109.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