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unman23:研所隨便考 考上再轉學(誤) 06/01 23:34
推 newfox:研究所很好考~~ 06/02 04:05
※ 編輯: kurapicax 來自: 218.173.232.192 (06/02 14:54)
推 atomic:基本上大四都很閒 拿來修課的話應該是不用延畢拉 06/03 02:08
→ atomic:而上課和考試的科目還不都差不多 不會有什麼衝突啊 06/03 02:09
→ atomic:反而是複習呢 還有就是有讀書的話考不上是很難的(無誤 06/03 0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