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我本身是某國立大學 下學期要轉到雲林科大應該是會上了 或者參加北科大的轉學考在7月份的時候 我都是報電機系 如果轉去新學校 會有延畢的問題 如果不想延畢可能每學期要修滿學分或者超修 (而且不一定pass) 這樣我怕考不上研究所....因為沒時間補習念自己的書 不曉得要怎麼決擇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178.229
gunman23:研所隨便考 考上再轉學(誤) 06/01 23:34
newfox:研究所很好考~~ 06/02 04:05
※ 編輯: kurapicax 來自: 218.173.232.192 (06/02 14:54)
atomic:基本上大四都很閒 拿來修課的話應該是不用延畢拉 06/03 02:08
atomic:而上課和考試的科目還不都差不多 不會有什麼衝突啊 06/03 02:09
atomic:反而是複習呢 還有就是有讀書的話考不上是很難的(無誤 06/03 0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