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inny741224:跟你一樣Orz 05/30 19:41
推 ib61632003:我高三,有同感+1 05/30 20:17
推 amosin:同感+1 我到現在還是克服不了orz 05/30 21:43
→ ryuko007:剛好相反,最喜歡沒有人的地方。 05/30 21:44
推 tramp:需要目光+1 05/30 22:21
→ monica3:就我而言,主和天使都會與我同在,所以比較可以克服孤單 05/31 13:18
推 kurohan:同感+1 06/01 00:55
→ ohyami:所以推到這裡還是沒有人寫出解決辨法? 06/02 23:15
推 cheeryo:1 06/02 23:24
推 atomic:我和你剛好相反 我受不了有人在轉筆或敲鍵盤的細微聲音 06/03 02:00
→ atomic:認真回答 不仿戴上耳機聽音樂或廣播吧 06/03 02:03
→ atomic:營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吧 06/03 02:03
推 teddybeartw:我想這種情形最後都會繞回原點,就是還是回研究室 06/05 23:51
→ teddybeartw:我實在很佩服在圖書館用電腦的人因為他們完全不在意別 06/05 23:53
→ teddybeartw:別人的眼光。 06/05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