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個需要靠電腦隨時筆記,唸書才能安心的人 再加上paper、書籍眾多,所以都要在研究室唸書 因為研究室有性能好的個人電腦+大尺寸LCD螢幕,又有冷氣吹 但問題是,又是個耐不住寂寞煎熬的人 只要人一走光,再加上假日的話,整個研究大樓就有一種空曠孤獨的感覺 整個人就開始煩躁起來,想馬上回家、離開 或是去圖書館感受"目光之內"有人一起奮鬥的激勵感覺 但圖書館又沒法用電腦筆記這麼方便 想請問大家是否有同樣的困擾? 該怎樣在一個人獨處無人的空曠大樓時 能心平氣和的長時間進入狀況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139.128
kinny741224:跟你一樣Orz 05/30 19:41
ib61632003:我高三,有同感+1 05/30 20:17
amosin:同感+1 我到現在還是克服不了orz 05/30 21:43
ryuko007:剛好相反,最喜歡沒有人的地方。 05/30 21:44
tramp:需要目光+1 05/30 22:21
monica3:就我而言,主和天使都會與我同在,所以比較可以克服孤單 05/31 13:18
kurohan:同感+1 06/01 00:55
ohyami:所以推到這裡還是沒有人寫出解決辨法? 06/02 23:15
cheeryo:1 06/02 23:24
atomic:我和你剛好相反 我受不了有人在轉筆或敲鍵盤的細微聲音 06/03 02:00
atomic:認真回答 不仿戴上耳機聽音樂或廣播吧 06/03 02:03
atomic:營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吧 06/03 02:03
teddybeartw:我想這種情形最後都會繞回原點,就是還是回研究室 06/05 23:51
teddybeartw:我實在很佩服在圖書館用電腦的人因為他們完全不在意別 06/05 23:53
teddybeartw:別人的眼光。 06/05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