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pringman:數學應該就是要多算、多想,每天若能算半個小時 05/31 06:38
→ springman:長久持續下去,比密集式的集中營好一些 05/31 06:39
→ springman:除了多算、多想之外,還要多與人討論,請教別人、教別人 05/31 06:39
→ springman:這些對自己的學習都很有幫助 05/31 06:39
推 ray110411:找同學組讀書會先讀微積分阿 微積分前一半高三學生應該 05/31 09:43
→ ray110411:研究研究也會通 比較困難的是第一次接觸原文書 05/31 09:43
→ mia3299:該不會微積分也是原文書吧 = = 謝謝你們兩位唷 05/31 13:01
推 CRAZYAWIND:微積分 跟工數本來就都是原文書阿= = 05/31 14:10
→ CRAZYAWIND:其實我覺的工數跟微積分跟高中的數學底子沒有太大的關 05/31 14:11
→ CRAZYAWIND:連性 05/31 14:12
推 CRAZYAWIND:頂多比較有關連的就是向量 矩陣 三角函數 = = 05/31 14:15
→ clouddeep:一定是原文書啊....不是原文書才奇怪 05/31 14:37
→ clouddeep:勤能補拙 多算 05/31 14:37
→ mia3299:是唷 我知道了 (嘆.. 謝謝你們 05/31 15:50
推 springman:英文要儘量看懂,不要成為學習障礙 05/31 15:50
推 samurai7:不用補救 微積分不難 高微才難....安心的去玩吧~~~ 05/31 19:43
推 chungyiju:我高中數學常被當 大一微積分還是安全過關了~ 05/31 20:16
推 jasonkeen:如果你有需要可以借你教材,微積分的英文並不難克服喔。 05/31 21:12
→ jasonkeen:突然發現你的 IP 在 113,那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問題了吧… 05/31 21:13
→ mia3299:= = 113是啥? 為啥這樣就不用?? 05/31 23:01
推 jasonkeen:113 是交大呀…交大應該有很多人可以教你吧…而且我記得 05/31 23:07
→ jasonkeen:他們有微積分教學的網站,你有需要可以找來看看~ 05/31 23:08
→ mia3299:喔喔 我只是在交大裡用電腦啦 = = 05/31 23:10
推 goshfju:你也太緊張了吧 XD 06/01 22:29
→ goshfju:上大學後是重新洗牌 只要認真 微積分應該不會太差~ 06/01 22:30
→ mia3299:我不是交大的啦 =3= 06/01 23:43
推 waterydan:上大學之後~~重新洗牌~~微積分好好學~~以後多少有幫助 06/02 00:47
→ waterydan:比如對 向量分析會比較有sense... 06/02 00:47
→ waterydan:不用太緊張~~反倒是不要像我這樣暑假立志怎樣~~ 06/02 00:48
→ waterydan:結果大學四年還是被我混混沌沌度過 06/02 00:48
→ mia3299:呵呵 這是在告訴我們要認真唸書是嗎 XD 06/02 13:49
推 news2:讀書是非常重要的...至少它可以讓你學著對一件事情認真 06/02 14:55
→ news2:倒不是說書一定要讀的好以後才有好發展...王永慶也沒有因為 06/02 14:56
→ news2:出身低微而放棄自己...反倒加倍認真努力...這才是成功的關鍵 06/02 14:57
→ news2:人生最重要的是機運...但是自己沒有準備好相應的實力...機運 06/02 14:59
→ news2:再好把握不住也是枉然 06/02 14:59
→ mia3299:說的真好呢 @@" 06/02 16:48
推 solitarymind:我妹念逢甲.微積分是原文的.上學期還好.下學期難 06/02 19:28
推 qazxsw0125:你好 建議你可以到fcu_talk版發問! 06/03 16:12
→ qazxsw0125:我是逢甲今年的應屆畢業生,我也覺得微積分營可以不必 06/03 16:13
→ qazxsw0125:去,但是建議你大一要好好上課,不要蹺課,相信微積分 06/03 16:14
→ qazxsw0125:難不倒你的! 06/03 16:14
→ mia3299:摁摁~~ Thx 06/04 01:05
推 kusosnake:多問微積分強的他們學習方法,還有主要還是要自己想讀 06/05 18:39
→ kusosnake:說時在我大二工數都在混,補習班老師都很強認真一點 06/05 18:40
→ kusosnake:研究所考試還是嚇嚇叫,有方法之後就只剩自己想不想讀了 06/05 18:41
→ o10921103:多練習是不二法門.工數微積分沒被當過.就是要多花時間. 06/06 15:08
→ o10921103:練習,除此之外沒二法.不過當你常常聯誼夜衝時.就離延畢 06/06 15:09
→ o10921103:不遠矣. 06/06 15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