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我最近喜歡上一個男生 真的非常非常喜歡他 當初是他先跟我告白的 後來因為發覺他內在很好 所以更加喜歡他 但是最近我發覺我真的太喜歡他了 幾乎每天都skype找他聊天 而且聊大概一個小時多 發覺這樣子下去 我會變得比較晚睡 我很想好好的思考我跟他的關係是不是有必要如此 是不是該就此打住 但是我本身是大四的學生 停課後只剩下重修的部分 只好跟學弟妹相處好一些 這樣才不會無聊 但是有時候很想好好運用時間 好好看書 不要再想他了 但是又好像忍不住會找他聊天講話 請問版友有什麼辦法的嗎 我真的很想解決這個問題 謝謝大家看完這篇文章 有什麼意見的話可以回文或是推文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07.174.103
volkyrie:規定自己某些時間才能找他,其他的就做自己的事情 06/02 08:25
lfp:熱戀中的男女每天熱線1個多小時是正常的事啊~就規定自己固定 06/02 09:09
lfp:時間想他跟他講話,其他時間則安排自己該作的事。 06/02 09:10
springman:聊天時,若能分享讀書心得的話,或許對彼此都有幫助 06/02 09:47
mia3299:哈哈 我跟我男友都不會熱線的欸 連十分鐘都沒有過 06/02 13:50
porntip:聊天的時候認真聊,讀書時專心讀 06/02 15:00
missillusion:約他去圖書館看書 06/04 2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