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英文不好@@ 只有國中程度 再過一年 就要考研究所了 但是我的英文實在有夠爛的 目前想到的辦法是 一天背誦100個單字 50個片語 一個禮拜閱讀兩篇文章(重點是 文章要買英文雜誌看嗎? 還是@@?) 還有怎麼提升我的科技英文....因為我走電子電機領域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232.192
porntip:一天100個單字消化的了嗎?? 只怕無法持之以恆.. 06/02 14:58
clouddeep:狂讀文章比較有用喔 需要的單字再背就好 06/02 15:31
digimaster:科技英語的速讀與翻譯(孫國欽) 科技英語結構分析與翻譯 06/02 15:36
digimaster:(季見) 第2本句子很多蠻適合拿來讀 第1本有教一些閱讀 06/02 15:37
digimaster:技巧和一些常用片語、文法的整理 也有例句(沒第2本多) 06/02 15:38
h2oduoljr:我英文也國中程度 今年剛考完研究所 我覺得要在短時間 06/02 20:28
h2oduoljr:剋服這問題 只要多看題目就好了 跟生活英文關西不大 06/02 20:29
h2oduoljr:而且對於考試來說也不用背下來 大概知道這專業單字就好 06/02 20:29
alanguo:理工研究所考題啊..就多看、會抓key word就行了 ~ 06/08 0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