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考研究所前都不會作筆記.... 考試都用背多分, 應付完高中後,這方氏就不管用, 大學開始試著作筆記, 但怎麼都作不好,所以後來也不作了... 我在筆記時有以下幾個困難: 1.一個科目可能有三~五本書,要怎麼把他們匯整在一起? 2.怎麼用”自己的話”寫筆記?怎麼知道”自己的話”有沒有誤解原文? 另外, 我的前一篇文, 很多版友推”晨間日記”, 但我不太懂要怎麼作耶... 有人可以教我嗎.... 念到大學畢業了... 還不知道書怎麼念... 覺得有點丟臉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70.240
michelrene:你可以查這個版的文章,利用搜尋的方式 / 筆記 06/02 22:51
shoucoi:個人覺得 寫筆記要很有恆心 我也只有考研究所寫的很認真 06/02 23:12
XX9:筆記真的是花大量時間做完一本,又重整寫出一本,又不斷重整 06/02 23:49
XX9:真的吹毛求疵的人是寫不完的, 隨時有一堆亂亂新筆記等你整理 06/02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