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earsky1006 (keep my faith)
看板study
標題[問題] 自修的筆記怎麼寫?
時間Tue Jun 2 22:19:00 2009
我在考研究所前都不會作筆記....
考試都用背多分,
應付完高中後,這方氏就不管用,
大學開始試著作筆記,
但怎麼都作不好,所以後來也不作了...
我在筆記時有以下幾個困難:
1.一個科目可能有三~五本書,要怎麼把他們匯整在一起?
2.怎麼用”自己的話”寫筆記?怎麼知道”自己的話”有沒有誤解原文?
另外,
我的前一篇文,
很多版友推”晨間日記”,
但我不太懂要怎麼作耶...
有人可以教我嗎....
念到大學畢業了...
還不知道書怎麼念...
覺得有點丟臉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70.240
推 michelrene:你可以查這個版的文章,利用搜尋的方式 / 筆記 06/02 22:51
推 shoucoi:個人覺得 寫筆記要很有恆心 我也只有考研究所寫的很認真 06/02 23:12
推 XX9:筆記真的是花大量時間做完一本,又重整寫出一本,又不斷重整 06/02 23:49
→ XX9:真的吹毛求疵的人是寫不完的, 隨時有一堆亂亂新筆記等你整理 06/02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