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你們好 我要考研究所 現在是不是有那種只補暑假的?? 我想要補習的科目是有機化學 生物化學 還有分析化學 因為開學以後不在北部 所以就想說補暑假開學以後自己努力 想問問大家 知不知道 有哪幾家補習班不錯的?? 我是桃園人 想說中壢有沒有 還是真的是台北的補習班比較優?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46.194.91
CLchiawei:因為我資格不夠不能貼到graduate 和graduatecram版 06/02 23:29
medbiotec:一般都有暑期班,但你沒頭尾的誰知道你要補哪種類別? 06/02 23:39
medbiotec:有些冷門的只開秋季或併班,你這樣問沒有意義 06/02 23:40
medbiotec:真的care就自己上補習班的網站,或跑一趟去問去試聽 06/02 23:41
stone0912:你是要考什麼所? 各縣市的優勢各有千秋!!! 06/03 01:10
※ 編輯: CLchiawei 來自: 122.146.194.91 (06/03 02: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