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d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urapicax (酷拉皮卡)
看板
study
標題
[問題] 升學就業問題
時間
Wed Jun 3 01:52:38 2009
小弟是電機類的>"< 雲科日間跟北科夜間(兩年畢業) 要選擇哪個就讀....... 北科校名好.....早上可以去龜補習班.....拼一下研究所 不曉得各位認為我這樣做好嗎>"<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232.192
※ 編輯: kurapicax 來自: 218.173.232.192 (06/03 01: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