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是電機類的>"< 雲科日間跟北科夜間(兩年畢業) 要選擇哪個就讀....... 北科校名好.....早上可以去龜補習班.....拼一下研究所 不曉得各位認為我這樣做好嗎>"<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232.192 ※ 編輯: kurapicax 來自: 218.173.232.192 (06/03 01: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