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資工所一般來說都是要準備六科的 1.離散數學 2.線性代數 3.資料結構 4.計算機組織 5.作業系統 6.演算法 也因為我是重考生的關係,所以距離明年三月考試的時間,還剩9個月左右 但對我來說,這些科目我都要重頭讀起 若是將讀書時間這樣子安排: 7月~9月 離散、線代、資結 9月~12月 計算機組織、作業系統、演算法 1月~3月 進行全部第二輪的複習 再加上補習班老師的引導 這樣子會有效率嗎? 我比較擔心的是科目太多,準備的深度會變淺 有沒有板上的大大可以分享自己的讀書方式的?或是時間分配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210.194
newfox:你想考哪?建議:數學計組先看 06/04 12:20
apiod:有些學校還會加考英文 06/04 13:05
students:至少想念中段的國立大學 06/04 13:10
kaj1983:先看有興趣的吧,離散線代、計組os、ds演算法...選一個吧 06/04 13:27
Goodwater:同時一起看比較好 不然會忘光光 06/04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