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udents (無敵樊小乖)
看板study
標題[問題] 考資工所的讀書方式
時間Thu Jun 4 00:50:56 2009
因為資工所一般來說都是要準備六科的
1.離散數學
2.線性代數
3.資料結構
4.計算機組織
5.作業系統
6.演算法
也因為我是重考生的關係,所以距離明年三月考試的時間,還剩9個月左右
但對我來說,這些科目我都要重頭讀起
若是將讀書時間這樣子安排:
7月~9月 離散、線代、資結
9月~12月 計算機組織、作業系統、演算法
1月~3月 進行全部第二輪的複習
再加上補習班老師的引導
這樣子會有效率嗎?
我比較擔心的是科目太多,準備的深度會變淺
有沒有板上的大大可以分享自己的讀書方式的?或是時間分配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10.194
→ newfox:你想考哪?建議:數學計組先看 06/04 12:20
→ apiod:有些學校還會加考英文 06/04 13:05
→ students:至少想念中段的國立大學 06/04 13:10
→ kaj1983:先看有興趣的吧,離散線代、計組os、ds演算法...選一個吧 06/04 13:27
推 Goodwater:同時一起看比較好 不然會忘光光 06/04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