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d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otolith (咪姆)
看板
study
標題
[問題] 有台北教育家的學員嗎?
時間
Thu Jun 4 02:50:50 2009
想去補習,但學費真是貴啊! 請問有沒有學員可以當介紹人 讓我省點生活費 或是知道有什麼優惠方案 也麻煩一下! 感恩啊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7.47.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