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今年4年級 所讀的藥學系為期5年 而暑假即將至醫院實習4個月 明年即將參加藥師國考 不知道要怎麼準備藥師國考 有點慌張 想請問板上已有藥師執照者的各位 不知道你們怎麼在1年內把浩瀚的藥學科目給記住 希望考到者能分享你們的讀書方式 且如何準備 小弟在此敬上12萬分的謝意! 讀藥學就是為了那張執照 希望在明年 能金榜題名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211.221
appwiser:你可以去藥師板問 06/04 19:34
west555:轉錄至看板 pharmacist 06/04 2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