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igimaster:念的不夠熟 以前有個球評形容一個球員基本動作的熟練 06/05 01:08
→ digimaster:---像吃飯一樣輕鬆 一般大學生唸書應該沒念到這種程度 06/05 01:09
→ re4388:硬背,短期記憶,當然很快就忘記...除非你天資聰穎 06/05 07:39
→ re4388:除非不斷的複習或是不斷使用那些知識 06/05 07:40
推 mo2:XD 這很正常拉 06/05 12:26
推 cat1230:如果你再複習記憶應該很快就回來 也會比第一次記得久 06/05 17:50
推 kusosnake:正常阿~我每次大考完後很多也都忘了,但是觀念還在就好 06/05 18:32
→ kusosnake:你如果有重修過就會知道,之前覺得很難的,以為都忘了的 06/05 18:34
→ kusosnake:在休一次發覺以前怎麼那麼笨,還是都會有印象的拉 06/05 18:35
推 mvb:我現也在不爽中 06/05 21:13
→ jiz0828:我是想在圖書館丟書咆嘯!!! 我最嚴重,我贏了~~ 06/06 00:06
推 gausong:我們中會助教說 有些東西你要背到晚上睡覺被叫起來也能背 06/06 12:14
→ gausong:出來 要這麼熟才可以... 06/06 12:14
→ loking:正常 要記住至少也要背個三次吧 06/07 09:18
推 leftist:其實前面唸書是為了後面複習時可以縮短時間 06/09 10:35
→ leftist:第一次唸先劃線,把重點抓出來,這樣以後讀得比較快 06/09 1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