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誠如標題,我現在是大一生大二, 我唸的是電機系, 想要在暑假的時候自修電子學,電路學, 有人能推薦我書單嘛?(希望是中文版) 還有我想補習工數有可否有能順便推薦呢?(高屏地區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4.208.33.218
kurapicax:我是屏東人 = = 要補習的話 我可以帶你去 = = 06/05 18:50
ray110411:電子學 史密斯 電路學 高中物理課本 06/05 21:42
sctivcrmn:樓上是認真的嗎...? 高中物理... 06/05 22:59
sean456:高中物理課本叫做電路學 真是開玩笑唷 06/05 23:01
sean456:自修史密斯會掛掉唷 可以找林昀的來看 不過很多唷 06/05 23:01
ray110411:至少我在113修課 電路學99 我覺得高中物理弄懂 電路學基 06/06 12:04
ray110411:礎就有了 電子學還是建議讀史密斯 畢竟他是你以後的課本 06/06 12:05
ray110411:最好是可以讀原文的 這樣開學也不用多買書 06/06 12:06
stonehomelaa:先看電路學 把分析電路的方法學會 電子學就較輕鬆了 06/06 18:39
suscym: 06/06 18:56
sean456:你可以去電子電機版看推薦用書 電路學要學好工數要不錯 06/07 09:42
sean456:到後面有拉普拉絲跟傅立葉解電路方程式 06/07 0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