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urapicax:我是屏東人 = = 要補習的話 我可以帶你去 = = 06/05 18:50
推 ray110411:電子學 史密斯 電路學 高中物理課本 06/05 21:42
推 sctivcrmn:樓上是認真的嗎...? 高中物理... 06/05 22:59
推 sean456:高中物理課本叫做電路學 真是開玩笑唷 06/05 23:01
→ sean456:自修史密斯會掛掉唷 可以找林昀的來看 不過很多唷 06/05 23:01
推 ray110411:至少我在113修課 電路學99 我覺得高中物理弄懂 電路學基 06/06 12:04
→ ray110411:礎就有了 電子學還是建議讀史密斯 畢竟他是你以後的課本 06/06 12:05
→ ray110411:最好是可以讀原文的 這樣開學也不用多買書 06/06 12:06
推 stonehomelaa:先看電路學 把分析電路的方法學會 電子學就較輕鬆了 06/06 18:39
推 suscym: 06/06 18:56
推 sean456:你可以去電子電機版看推薦用書 電路學要學好工數要不錯 06/07 09:42
→ sean456:到後面有拉普拉絲跟傅立葉解電路方程式 06/07 0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