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網上有放很多鄉民分享唸英文的方法 我看英文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有時侯這樣看會覺得很沮喪 感覺都沒進步 最近都聽esl 說要廣讀 可是讀過就忘了 字彙也背不起來 都不知自己方法對不對 方向正不正確 常常唸到一半就會停下來想 是不是還有其它方法 到版上來看大家的分享 再給自己一點信心 不斷的心理建設 不知大家初學英文時有沒有這種感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0.35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