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老實說 我英文從國中就不好了 現在目前在就讀大學 我想要考英檢中級 請各位大大 告訴我讀英文的方法 我有讀空中英文 但我都聽不太懂ㄝ 我從高中就讀空英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00.66.250
conective:都聽不太懂是什麼意思 還有不要注音文... 06/06 17:46
conective:英文不好最基本的就是先增加單字量 06/06 17:47
conective:然後練習聽力跟閱讀 06/06 17:47
conective:文章要反覆看直到能夠不靠書裡的中譯就看懂意思 06/06 17:48
suscym:先從ㄚ做起 06/06 18:57
axd829x:注音文 06/06 22:39
bilisi:你確定你唸過高中??唸過高中的人怎麼會使用注音文?! 06/08 17:28
jew:做為母語的中文都這樣了....何況英文? 06/08 19:32
tohohuhai:先從國文做起 06/17 18:36
AstrosKCW:注音文 02/05 1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