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onective:都聽不太懂是什麼意思 還有不要注音文... 06/06 17:46
→ conective:英文不好最基本的就是先增加單字量 06/06 17:47
→ conective:然後練習聽力跟閱讀 06/06 17:47
→ conective:文章要反覆看直到能夠不靠書裡的中譯就看懂意思 06/06 17:48
→ suscym:先從ㄚ做起 06/06 18:57
噓 axd829x:注音文 06/06 22:39
噓 bilisi:你確定你唸過高中??唸過高中的人怎麼會使用注音文?! 06/08 17:28
噓 jew:做為母語的中文都這樣了....何況英文? 06/08 19:32
噓 tohohuhai:先從國文做起 06/17 18:36
噓 AstrosKCW:注音文 02/05 1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