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@@ 精華區沒有收錄很多讀書會的資料...所以來請教各位 各位組讀書會不知道都是用怎樣的運作方式? 是招集大家一起看書,還是有做分組討論,還是不一定。 明年想考法研所,再這一年時間,想找系上學弟妹來組讀書會, 根據一些錄取法官的經驗談,讀書會成員的目標不一定要相同。 但是最主要是要有真的想讀書的心。 想問大家,組讀書會還有沒有其他的運作方式? 感恩喔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1.84.122
conective:也可以去讀書會版問看看 版名:StudyGroup 06/06 2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