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睡就睡吧,硬撐沒有好處的, 早點睡,明天早點起來再來看書,這會是比較好的方式 硬撐對於記憶也沒啥幫助吧@@ 明天還是就忘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1.84.122
ralittle:想睡就睡,不然… 08/07 1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