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d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he4122 (the4122)
看板
study
標題
Re: [問題] 讀書 但一直想睡
時間
Sat Jun 6 19:44:43 2009
想睡就睡吧,硬撐沒有好處的, 早點睡,明天早點起來再來看書,這會是比較好的方式 硬撐對於記憶也沒啥幫助吧@@ 明天還是就忘了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1.84.122
噓
ralittle
:想睡就睡,不然…
08/07 1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