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不太懂發文規則 若有違反請不要把我刪掉好嗎? 我現在在成大心理系修心理學概論 但我是外校生 會去修是因為 我要畢業 但我差一個心理學的學分 而全台南下學期 只有成大開了 於是我硬著頭皮去修了(即使我的英文爛到爆) 也很努力在每次考試認真讀書 但成績非常的不理想 現在剩下最後依次考試了 整個很危險 所以想交一篇報告 用來加分的 但也不知該從何著手 有人可以教一下 要怎麼準備期末的考試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174.218
tobyboy21242:讀書版?作業版? 06/07 16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