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csoeasy:課本後的練習題每題都做過後再來就是反覆地練習 06/07 18:16
推 loreleiisme:淚推~統計超弱> < 我們學應用統計,要用在政治學上... 06/07 21:38
→ loreleiisme:唉~真是快瘋掉了...T^T 06/07 21:38
推 gy888:觀念弄清楚你就會解了 06/08 00:18
推 qtzbbztq:...我真的覺得統計是老師會不會教的問題...很可惜99% 06/08 09:14
→ qtzbbztq:老師都不會教... 06/08 09:14
→ rockonpizza3:我算是會算啦!!至於"為什麼"就不知道了... 06/08 11:23
→ fifs:我統計的 哈 06/08 13:34
推 goshfju:其實統計這科甚至連教科書都很多寫得頗糟 06/08 14:02
→ goshfju:不過初學的話還是先選自己能接受的書就好 06/08 14:02
推 so45j10:觀念比做題目重要 06/09 16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