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371520:讀的不熟,練習的不夠多。 06/07 20:53
推 loreleiisme:抱持盡力就好的心態吧!自己儘量做好準備,應考時不要想 06/07 21:28
→ loreleiisme:太多,把自己會寫的寫上去,不會寫就掰,教授要怎麼給分 06/07 21:29
→ loreleiisme:就順其自然...念書就給自己盡力讀的想法,不要想太多~! 06/07 21:30
→ goshfju:去問他的課考得好的同學是怎準備的 會這樣是因為你心裡 06/07 22:53
→ goshfju:討厭這堂課 XD (我以前行銷管理也是這樣) 06/07 22:53
→ goshfju:就猛看吧 只是要60分過的話 靠毅力是可以過關的 ~"~ 06/07 22:54
推 aoksc:搞不好你跟內心根本對國企沒興趣 唸起來沒興趣 考出來變差 06/08 16:13
→ aoksc:讓你更沒興趣 這樣惡性循環 06/08 16:13
推 aoksc:你的狀況感覺是心理層面的問題 逼自己努力未必有用 06/08 16:17
→ aoksc:可以到學校的諮商中心找老師聊聊 06/08 16:18
推 Mirranda:你可以直接拿考卷問助教如何改進.因為很多同學其實是不會 06/08 20:19
→ Mirranda:寫申論.所以雖然讀得很認真.表達出來卻不盡理想 06/08 20:20
推 somnambule:沒興趣的科目真的考試會考比較差耶,像罩門一樣... 06/09 03:50
→ somnambule:莫非原po是所有的科目都有這種問題嗎? 06/09 03:51
→ so45j10:每天看那科目一小時 沒有第一也有前三 06/09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