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aiwanX:這很講天份的~(  ̄ c ̄)y▂ξ 06/08 19:12
推 h2oduoljr:不懂的點可以舉例嗎 不知道有沒有跟英文有關 06/08 19:13
推 jingyan9107:有補習的話跟著補習班腳步走 06/08 19:13
→ sai1268:電磁學我也是要考研究所補習後才知道在幹嘛......... 06/08 19:14
→ jingyan9107:自己摸索通常比較沒方向,這不是只有你才會有的問題 06/08 19:15
推 ROCKLINTW:再重修一次吧!!! 好的科目值得一聽再聽 06/08 19:29
→ ElecKelly:回樓上 我才不要再重修 06/08 19:55
→ ElecKelly:回2樓 不是英文的問題 06/08 19:55
推 redwing875:R.P看不懂就多看幾次吧...... 06/08 20:00
推 wearebest:這跟研究所有啥關係 06/08 20:06
推 SamMark:第一遍聽不懂就再聽一次 再聽不懂就再聽一次 06/08 20:09
→ SamMark:好課是值得一修再修的 務必要弄懂融會貫通阿 06/08 20:10
推 kingrow:花時間在這 還不如快去問老師 06/08 21:39
推 astrotails:電磁學需要的是一念再念,然後當maxwell了解之後 06/08 21:54
→ astrotails:會有種拿到屠龍刀的感覺,多修幾次也沒甚麼不好阿 06/08 21:54
推 astrotails:還有電磁不是只要看式子就可以了,文字描述一定要看 06/08 21:58
推 jungpo:我覺得靜電磁比較像在解體積積分部分 你要了解電場的意義 06/08 22:14
→ jungpo:至於時變電場都是用MAXWELL帶出 06/08 22:1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83.215
推 AlphasWang:許多證明和式子和向量分析有很大的關係和意義~~ 06/10 21:49
→ AlphasWang:要先搞清楚 式子的物理意義是啥~ 06/10 21:50
推 lai90043:個人覺得電磁學真的需要一點天份才行 06/14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