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版友大家好 請問如果要上電路學跟通訊系統之前 需不需要很深厚的工程數學基礎 謝謝大家的回答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89.68
sean456:通訊系統拉氏跟傅立葉 電路學也是拉氏傅立葉 06/08 22:48
sean456:至於要不要很深厚看老師怎教 我覺得工數很重要就是了 06/08 22:49
bbuc:機率 傅立葉 微積分 線代 都會用到 06/08 23:30
bbuc:最核心的還是機率和複立葉吧 06/08 23:31
dcgkii:通訊的話 傅立葉觀念要很好 時域頻域 06/10 1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