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d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b706105 (我愛志玲)
看板
study
標題
[問題] 請問電路學跟通訊系統
時間
Mon Jun 8 22:25:09 2009
各位版友大家好 請問如果要上電路學跟通訊系統之前 需不需要很深厚的工程數學基礎 謝謝大家的回答^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89.68
推
sean456
:通訊系統拉氏跟傅立葉 電路學也是拉氏傅立葉
06/08 22:48
→
sean456
:至於要不要很深厚看老師怎教 我覺得工數很重要就是了
06/08 22:49
推
bbuc
:機率 傅立葉 微積分 線代 都會用到
06/08 23:30
→
bbuc
:最核心的還是機率和複立葉吧
06/08 23:31
推
dcgkii
:通訊的話 傅立葉觀念要很好 時域頻域
06/10 1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