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dadk:有toeic版 06/10 00:50
推 conective:一個半月才想起來要考嗎? 06/10 08:39
推 so1984:認真準備應該有機會 請爬多益版 有很多分享 06/10 12:16
推 GG3:請問一下116那一個系所要770?想了解一下 感謝您 06/10 12:59
推 ENDOUUKYO:不是不可能 可是有難度 06/10 15:50
推 ILSYC:看底子 不然要拼一下.. 還很有拼勒~ 06/11 23:58
推 Playback:我只知道外文系750 06/12 23:20
推 akumi:我也好奇是哪個所要770...不會是醫學系吧? 06/15 0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