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畢業門檻緣故 必須在7月底多益必須考到770分 但本身英文底子很差 有做過學校的模擬試題 聽力和閱讀都對不到1半 有什麼方法可以在這1個半月內多益考到770分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22.27
adadk:有toeic版 06/10 00:50
conective:一個半月才想起來要考嗎? 06/10 08:39
so1984:認真準備應該有機會 請爬多益版 有很多分享 06/10 12:16
GG3:請問一下116那一個系所要770?想了解一下 感謝您 06/10 12:59
ENDOUUKYO:不是不可能 可是有難度 06/10 15:50
ILSYC:看底子 不然要拼一下.. 還很有拼勒~ 06/11 23:58
Playback:我只知道外文系750 06/12 23:20
akumi:我也好奇是哪個所要770...不會是醫學系吧? 06/15 0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