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人商科相關科系 朋友是化工小開想拉我進他的化工公司,在大陸有設廠,前景看好 而且目前全球的石化工業,又開始在建造新的煉油廠,紛紛開始有招募新人才的動作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該如何入門,有化工學長可以指教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57.134
orangeknight:不太容易 你從高中物理化學開始看吧 06/11 04:16
digimaster:研究所補習班 補個大概 剩下自己看書了 06/11 16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