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rstie (小張)
看板study
標題[問題] 化工沒底子,如何自學
時間Wed Jun 10 22:58:37 2009
本人商科相關科系
朋友是化工小開想拉我進他的化工公司,在大陸有設廠,前景看好
而且目前全球的石化工業,又開始在建造新的煉油廠,紛紛開始有招募新人才的動作
不過我還是不知道該如何入門,有化工學長可以指教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57.134
推 orangeknight:不太容易 你從高中物理化學開始看吧 06/11 04:16
推 digimaster:研究所補習班 補個大概 剩下自己看書了 06/11 16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