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toimo:加油 06/11 23:50
→ endure11117:感恩 06/12 00:04
推 MoonAndEye:從現在開始就念書,一定有機會 06/12 00:15
→ karmakarma:明年再來 06/12 11:30
推 ht80303:就標題回你。努力是一個過程不是結果, 06/12 12:50
推 Musasi:從現在開始努力總比不努力好吧 06/12 17:51
推 guesttry:哈...我跟你講雖然我不是你這個領域的但我要跟你講 06/13 00:17
→ guesttry:你先去問問你們系的成功的學長姐或是現任法官/律師 06/13 00:18
→ guesttry:搞清楚你到底要念什麼才對吧... 06/13 00:18
→ guesttry:感覺你缺很大 差不多跟不是法律系的快差不多了 06/13 00:19
→ guesttry:不搞清楚你要念什麼 隨便東啃一塊西啃一塊鐵定掛點 06/13 00:20
→ guesttry:再認真都一樣 先釐清目標 花一個星期去問人列表訂計畫 06/13 00:20
→ guesttry:說不定會省下你好幾年的時光喔 06/13 00:21
推 tanferingly:行政法可以看李建良等人合著的行政法入門打基礎 06/13 00:26
推 tanferingly:(如果行政法已經很好了就略過這本) 06/13 00:28
→ tanferingly:民訴可以看高點喬律師的書還蠻多人推的 我大三民訴 06/13 00:29
→ tanferingly:也沒學好 但這本有救到我... 06/13 00:29
→ tanferingly:現在時間還很充! 加油!如果這是你想做的事 不要放棄! 06/13 00:30
推 mvb:為什麼不看國考版精華區?你的書單lag很大耶 06/13 00:33
推 timetrave1er:當時間有限 就得先決定你的目標是什麼?是考上國考? 06/13 20:20
→ timetrave1er:還是要扎實的把基礎打好 方向上會有不一樣 06/13 20:21
→ timetrave1er:如果是國考的話 其實時間夠 但你的書單的確lag很大. 06/13 20:22
→ timetrave1er:如果你有要補習 就打聽補習班哪個老師好 好好跟課 06/13 20:22
→ timetrave1er:講義跟著進度好好念 其實也是重新順一次了 沒補習的 06/13 20:23
→ timetrave1er:話 打聽一下哪些書值得參考 慢慢念 其實大部分人也 06/13 20:24
→ timetrave1er:都是昇大四的暑假才開始複習的 考試這種東西很運氣 06/13 20:24
→ timetrave1er:也許你就是註定應屆考上 所以現在開始絕對來得及~~ 06/13 20:25
推 demotion:遲了總比一直不開始的好 加油! 06/15 01:25
推 jelloHUA:加油! 06/15 19:50
→ the4122:好像看到自己的簡介 一起加油吧 06/16 21:13
→ goshfju:很多人都是大三甚至暑假才開始振作的 XD 06/17 15:20
→ BABIBEAR:個人私心刑法推林山田 06/19 14:46
→ chihchien:先看阿甘正傳 有時候不要想晚不晚的問題 做就對了 06/20 00:25
→ chihchien:劍及履及的效果是很驚人的 06/20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