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oohw:有需要短時間內拿到那麼多檢定證照嗎? 另外每科的掌握度多少 06/12 09:37
→ poohw:如果以上四科的模擬考試現在做都是可通過狀態 那四科一起來 06/12 09:38
→ poohw:也無妨 不過從發問方式看起來原po不是有條理到可以同時掌握 06/12 09:40
→ poohw:很多科的人.... 我個人會傾向一般準備時至多兩科 考前兩週專 06/12 09:41
→ poohw:攻一科 06/12 09:41
→ yeh10jp:建議先把一級拿到,沒過12月再考一次,TOEIC考試日期較多 06/12 11:20
→ yeh10jp:等日檢考完可以先衝一次看看,然後韓文檢定等級很廣,不知道 06/12 11:20
→ yeh10jp:原PO打算要考哪級?因為日韓文法構造相似,先把日文搞定再來 06/12 11:21
→ yeh10jp:拼韓文會比較好,我建議你考試的順序從日檢一級=>TOEIC 800 06/12 11:22
→ yeh10jp:=>韓文檢定=>西文檢定 (尤其英文沒學好先別衝西文..) 06/12 11:23
推 XX9:日 韓 多益 西文 06/12 13:06
→ AXOXI:感謝樓上各位^^ 06/15 1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