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次在本版發文...請各位大大熱心幫忙!謝謝 我現在要考日文檢定 多益 韓文檢定 西文檢定 現在問題來了.... 我考試的順序是日>英>韓>西 請問大大該先專心的讀日文..等拿到一級證書後再專心準備多益 再來是韓文西文 還是全部一起讀呢? 我怕一起讀最後通通都沒過檢定= = 可是分別讀又怕會拖很長一段時間= = 哀哀...我該如何是好呢? -- 我不是是正妹我是普通人..也許你見過我但你永遠不會記得我.. 滿目山河空念遠 花落風雨更傷春 不如憐取眼前人..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XOXI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40.206
poohw:有需要短時間內拿到那麼多檢定證照嗎? 另外每科的掌握度多少 06/12 09:37
poohw:如果以上四科的模擬考試現在做都是可通過狀態 那四科一起來 06/12 09:38
poohw:也無妨 不過從發問方式看起來原po不是有條理到可以同時掌握 06/12 09:40
poohw:很多科的人.... 我個人會傾向一般準備時至多兩科 考前兩週專 06/12 09:41
poohw:攻一科 06/12 09:41
yeh10jp:建議先把一級拿到,沒過12月再考一次,TOEIC考試日期較多 06/12 11:20
yeh10jp:等日檢考完可以先衝一次看看,然後韓文檢定等級很廣,不知道 06/12 11:20
yeh10jp:原PO打算要考哪級?因為日韓文法構造相似,先把日文搞定再來 06/12 11:21
yeh10jp:拼韓文會比較好,我建議你考試的順序從日檢一級=>TOEIC 800 06/12 11:22
yeh10jp:=>韓文檢定=>西文檢定 (尤其英文沒學好先別衝西文..) 06/12 11:23
XX9:日 韓 多益 西文 06/12 13:06
AXOXI:感謝樓上各位^^ 06/15 1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