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tonehomelaa:掃瞄筆? 06/13 12:43
推 digimaster:抄起來 06/13 12:48
推 Engedi:重要的撕下來,其他丟掉. 06/13 18:09
推 piadoro:會畫起來 還外加貼便利貼 方便日後馬上找的到 06/13 22:25
推 bloggalaxy:基本上一本書只有十%用的上...其他丟了吧~"~ 06/13 22:26
推 roea68roea68:他連畫都捨不得了 還撕掉勒= = 06/14 11:18
推 Noris:可以用鉛筆畫阿 個人都用繪圖用的2B4B6B畫 順便區分重要性 06/14 21:47
→ Noris:當然日後覺得不重要的話 可以塗改 06/14 21:48
→ wayink:我也是用鉛筆 還有我不畫底線用括弧 減少面積 06/19 0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