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讀了一本財經的介紹書籍 最後有些感覺蠻重要的 想說把它用螢光筆畫一下重點 可是有覺得一本書好好的 被我畫重點下去就醜掉了 這個也不是教科書 讀完考完就丟了的那種 是那種閒情逸致讀的那種 大家會去畫嗎?? 還是有其他方法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0.9.48
stonehomelaa:掃瞄筆? 06/13 12:43
digimaster:抄起來 06/13 12:48
Engedi:重要的撕下來,其他丟掉. 06/13 18:09
piadoro:會畫起來 還外加貼便利貼 方便日後馬上找的到 06/13 22:25
bloggalaxy:基本上一本書只有十%用的上...其他丟了吧~"~ 06/13 22:26
roea68roea68:他連畫都捨不得了 還撕掉勒= = 06/14 11:18
Noris:可以用鉛筆畫阿 個人都用繪圖用的2B4B6B畫 順便區分重要性 06/14 21:47
Noris:當然日後覺得不重要的話 可以塗改 06/14 21:48
wayink:我也是用鉛筆 還有我不畫底線用括弧 減少面積 06/19 0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