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gio:可以學vba(excel),比較實用~但我個人愛用matlab XD 06/14 22:00
→ goshfju:隨便啦 邏輯是一樣的 時間比較閒時可以先學C 06/17 15:18
→ goshfju:最後都是用matlab吧 06/17 15:19
→ goshfju:書籍的選取上 挑一本自己看得順眼的且是入門等級的書 06/17 15:26
→ goshfju:剩下的等開學後再說吧 進去後會發現沒想像中恐怖 06/17 15:27
推 hcctom:可以先從C語言下手之後學matlab比較容易 06/18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