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唸財工研究所的大大 小弟今年要進入研究所 因為大學讀財金系 完全沒學過寫程式的東西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 小弟對於寫程式這塊的學習 應該要怎麼讀呢 基礎該唸哪些呢~ 或大大們有推薦的書嗎~ 還有大大事都怎麼學呢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73.199
kegio:可以學vba(excel),比較實用~但我個人愛用matlab XD 06/14 22:00
goshfju:隨便啦 邏輯是一樣的 時間比較閒時可以先學C 06/17 15:18
goshfju:最後都是用matlab吧 06/17 15:19
goshfju:書籍的選取上 挑一本自己看得順眼的且是入門等級的書 06/17 15:26
goshfju:剩下的等開學後再說吧 進去後會發現沒想像中恐怖 06/17 15:27
hcctom:可以先從C語言下手之後學matlab比較容易 06/18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