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平時最大的嗜好就是閱讀,平常沒事時就喜歡看書,順便殺殺時間,不過常常看 著看 著,腦海會冒出一個很大的問號:為什麼我要看書呢?看了又有什麼用,看完沒多久又會忘 記了,看書有時對我來說感覺只是一個消磨時間的工具而已,對個人成長感覺一點益處也 沒有。請問各位會有這種感覺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179.19
ALegmontnick:常有,所以還是需要一個閱讀計畫,完全隨意的選書是不 06/14 01:35
ALegmontnick:太能夠累積的..... 06/14 01:35
quaintness:感覺原PO看書只是在看書、看圖,不是在吸收裡面的知識 06/14 03:22
quaintness: 字 06/14 03:22
DTapir:"讀書力"這本書前面85頁可以回答你的問題 06/14 10:21
saiflat123:既然是你的嗜好 原因不重要吧 06/14 11:00
stonehomelaa:看什麼種類的書?? 小說之類的當然是殺時間用 06/14 12:40
ray110411:還有人會問嗜好是幹麼用的? 就是拿來爽阿 06/14 13:36
letebe:我覺得除了殺時間 同時也會刺激腦筋轉動吧 06/16 21:40
ericcats:應該要看有什麼目的吧~~殺時間跟學自學吧 06/18 1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