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距離上次發文也有四個月了 當時的我 為了自己的理想 在空閒時間都盡量來k書 就我學業上的情況看來是不錯的 但是我卻發現到在事業上會發生問題 首先是心態問題 由於自己抱著將來考上了就會離職的想法 就算自己現在想在工作上有所表現會變很困難 其次就是周遭人的意見 在現在這種大環境底下經常會聽到有錢賺就ok了等意見 但是由於自己的夢想及自己的年齡問題 會盡量不被其他人的意見所影響而拼命唸書 但是會發現到自己會念的很掙扎... 如果結果不如預期的話就會變的情緒不安 結論是邊工作邊唸書除了跟自己作戰外 還得跟家人及同伴作戰的多重戰線 耗費的心力是超出自己當初預期的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2.175.18
cocoling:我覺得自己想唸就唸吧...路人甲乙丙丁 管她說啥? 06/15 18:19
CaptivAte:隨時都能讀書,跟賺錢其實沒有什麼關係。想唸就唸。 06/16 16:02
diedheart:工作之後的念書,我個人覺得才是真正的念書 06/16 19:56
itsfated:樓上的推文給了我好大的鼓勵啊!! 08/14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