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wpupu (wowpupu)
看板study
標題[問題] 我想請問上過陳光老師課程(18小時)的同學^^
時間Mon Jun 15 19:00:23 2009
我想請問一下,
有上過陳光老師課程的同學,
18小時完整的課程
上完對自己有沒有幫助或其他助益之類的...
因為自己在想要不要報名,
但是...
18小時的學費12000
實在是要好好考慮
請有上過的人分享一下吧^^
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43.61
推 cidiamonds:還不賴啦 我高中有買過他的教材 06/16 17:34
推 cashko:自己被拉去聽過講座後是覺得不需要= = 06/16 17:38
推 CMD:我上過 認為沒必要= = 06/16 19:19
推 cashko:聽到英文用聯想法就想走了 06/16 1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