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一下, 有上過陳光老師課程的同學, 18小時完整的課程 上完對自己有沒有幫助或其他助益之類的... 因為自己在想要不要報名, 但是... 18小時的學費12000 實在是要好好考慮 請有上過的人分享一下吧^^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43.61
cidiamonds:還不賴啦 我高中有買過他的教材 06/16 17:34
cashko:自己被拉去聽過講座後是覺得不需要= = 06/16 17:38
CMD:我上過 認為沒必要= = 06/16 19:19
cashko:聽到英文用聯想法就想走了 06/16 1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