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d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itch0211 (熟女一枚)
看板
study
標題
Re: [問題] 我想請問上過陳光老師課程(18小時)的同 …
時間
Tue Jun 16 19:06:04 2009
※ 引述《wowpupu (wowpupu)》之銘言:
: 我想請問一下,
: 有上過陳光老師課程的同學,
: 18小時完整的課程
: 上完對自己有沒有幫助或其他助益之類的...
: 因為自己在想要不要報名,
: 但是...
: 18小時的學費12000
: 實在是要好好考慮
: 請有上過的人分享一下吧^^
: 謝謝^^
我也覺得不需要~因為那些方法我自己也會 ~讀書要靠自己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85.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