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bobo:我也都帶在身上...偶而讀 心很靜 也可用在作文上...呵呵 06/18 18:04
推 em77:我也會讀~ 06/18 18:16
→ cythilya:我考研究所的時候 念了一年的經文唷 有念有保佑 06/19 06:43
推 BenLucy:我弟也有念,功課也很好(但他功課本來就很好了...) 06/19 10:57
推 somnambule:用在作文上 XD 06/19 21:45
推 mingchichi:只要唸陰德文嗎? 迴向文是什麼意思阿? 06/20 02:49
推 squi:[佛]念經文是一種功德,迴向文是要讓自己念經的功德 06/20 03:04
→ squi:分給眾生共享 06/20 03:05
噓 sitifan:boo 06/21 12:11
【 查詢網友 】
《ID暱稱》sitifan () 《經濟狀況》清寒
《上站次數》4858次 《文章篇數》448篇 (優:0/劣:4)
《目前動態》不在站上 《私人信箱》所有信件都看過了
《上次上站》06/22/2009 02:17:25 Mon 《上次故鄉》118.169.224.16
《五子棋戰績》 0 勝 0 敗 0 和 《象棋戰績》 0 勝 0 敗 0 和
《競標評比》 優 0 / 劣 0
http://taigi.fhl.net/
噓 Chengheong:boo 06/21 12:13
【 查詢網友 】
《ID暱稱》Chengheong (XXX) 《經濟狀況》普通
《上站次數》194次 《文章篇數》47篇 (優:0/劣:0)
《目前動態》不在站上 《私人信箱》所有信件都看過了
《上次上站》06/22/2009 02:21:36 Mon 《上次故鄉》118.169.224.16
《五子棋戰績》 0 勝 0 敗 0 和 《象棋戰績》 0 勝 0 敗 0 和
《競標評比》 優 0 / 劣 0
《個人名片》Chengheong 目前沒有名片
推 mingchichi:原文就沒附注音嗎?我連陰x文都不會念ㄟXDDD 06/21 21:35
→ mingchichi:喔 查到了 唸"智" 06/21 21:38
推 myherbalife:我也有唸 真的很靈感(有推甄上研究所) 大家不妨試一試 06/21 23:09
我沒有修改推文當中的任何一個字
只是把兩個噓文的 ID 資料讓大家看看
點了連結之後
應該大家會知道他的立場為何
連在非宗教相關的版面發表文章
都會被這樣對待
真的是讓人很失望
※ 編輯: guest00 來自: 61.62.245.30 (06/22 09:31)
推 em77:幫忙補推! 06/22 12:37
推 Iamlolicon:也來幫忙補推一個! 06/22 15:44
推 goodjob79826:推!噓文的人沒水準 = = 06/22 15:51
→ goodjob79826:那些講求博愛的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06/22 15:52
推 ebobo:繼續推!!! 噓文不應該!!! 06/24 16:55
推 rockphiler:推你^^ 06/24 22:33
推 peterwww:推! 06/27 17:59
推 haswl:推~~謝謝!! 07/03 12:31
推 savenckugo:推推..文昌帝君陰騭文不只是要唸..有機會也要實行一下. 07/06 14:15
推 CannyGin:推 感恩 不要裡亂噓的瘋X... 07/06 19:20
推 rhythmtmac:推啊 文昌帝君真得有靈驗的! 07/12 00:17
推 Ghost7777:雖然不一定每個人相信...但不彷試試吧... 07/18 17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