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目前大二升大三 想在這個暑假先去補習班補兩科化學 而補習班可以補的是科目是有機、物化、無機 但我目前為止只學過有機和物化裡的化熱而已 請問你們覺得我應該先補哪兩科比較好? 我有個想法是先補物化無機 希望大三上起課來可以輕鬆一點 但是又有人說有機是化學裡很重要的基礎建議我先補有機 你們覺得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83.126
chiahaug:有機-->無機-->物化 06/18 22:08
chiahaug:這是我的想法 提供你參考一下 06/18 22:08
pingshung:有機--->物化--->無機 06/18 22:15
pingshung:因為就算只念有機&物化 到時候要考試時你還有其他的選擇 06/18 22:16
clouddeep:我記得我修無機時有用到物化的東西 有機→物化→無機 06/19 09:47
blueblueshin:有機,無機,物化 06/23 1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