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知識家查到的 市政府社會福利中心五樓[青少年福利中心] (市政府籃球場旁紅色那棟): "閱覽室"、圖書室、撞球、健身、電腦網路、桌球、卡拉OK..... 辦卡一年300元,無限次數使用各項服務,對常去的人蠻值得, 但對較少K書的人就不建議了。 請問有人去過這裡唸過嗎?效果怎樣?環境好嗎?開放時間是? 我看過精華區也查過網站了,沒看到這類回答@@ -- * ▃▆ ﹏-~~, 我就讀家裡蹲大學...賈霸單系 " ◢◤ + ▃▄ ,〞 ‘\ ForSinSoKing@Ptt & Nintendo + █▅◣ ▋▃█ ◢◢◣ 安抓 你也是我同學嗎?五樓請回答 . ▃▅▋ ▍▅* |' ' + ◥▄ε 白 白家裡蹲大學 賈霸單系 ◥▅ . + by ForSinSoKin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69.145 ※ 編輯: ukbuybuy 來自: 122.121.69.145 (06/19 08: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