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d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hrycell (chrycell)
看板
study
標題
Re: [建議] 太久沒讀書了
時間
Fri Jun 19 21:50:06 2009
建議原po可以去圖書館當志工 這樣不但可以每天看很多書 也可以過一個很有意義的暑假
※ 引述《ericgood0000 (Wio)》之銘言:
: 小弟今年考大學
: 已在三月底放榜錄取
: 過了很長一段的糜爛生活
: 但現在
: 變的什麼書都看不下去
: 就連寫字,也變得很醜
: 不知道各位有什麼建議 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6.106.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