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四年前去過那邊唸書 環境大致上算不錯 設備還蠻新穎的 不過位置不是很多 因為人也不少 裡面還可以看報紙 用電腦上網 其他寫的設備 都沒使用過 大致上 還算安靜 最近有沒有改變  就不清楚了 因為老了  沒法進去 --------------------- 每次唸書 中午 都去吃肯德基 那邊女生也不少 哈哈 --------------------- 聽說 市政府樓下 還是市議會 地下室 好像也有K書中心 免證 可以去找找看 ※ 引述《ukbuybuy (嘘だと言ってよ!ジョ-)》之銘言: : 在知識家查到的 : 市政府社會福利中心五樓[青少年福利中心] : (市政府籃球場旁紅色那棟): : "閱覽室"、圖書室、撞球、健身、電腦網路、桌球、卡拉OK..... : 辦卡一年300元,無限次數使用各項服務,對常去的人蠻值得, : 但對較少K書的人就不建議了。 : 請問有人去過這裡唸過嗎?效果怎樣?環境好嗎?開放時間是? : 我看過精華區也查過網站了,沒看到這類回答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80.14
juliekao:請問他只限定青少年 有年齡的限制嗎?謝謝 06/23 14:43
howdonc:★台南.老地方K書館.新網址.http://www.sumeru.tw/ 04/20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