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d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iscuitceh (biscuitceh)
看板
study
標題
[問題] 商統跟工統?
時間
Sat Jun 20 15:41:57 2009
到書局翻了關於統計的書想拿來自修 看到某本書內容感覺蠻清楚的 但序裡面寫到... 此書的難易度介於商統及工統之間 我知道統計學在各學科有各學科的應用 但難易度並不清楚 所以書中所指的工統是到高統範圍的意思嗎?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71.1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