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大家面對學習英文的態度 分享一下....激勵也好... 英文似乎是總會遇到的 我自己的感覺是這樣的 因為從小也是覺得英文就是應付考試 所以總是很提不起勁 每次都是到了要考什麼再去準備 不管是工作還是檢定 每次都很空虛 因為看完的單字 到了下次要再準備又會再忘記 所以我都是抱著隨緣的態度 因為這樣這次要再度面對考試 離上次 應付 的時間有點久了 這次本來會的文法跟一點點的語感 似乎都消失不見 唉~~~~~~~~~~~~所以 覺得英文好像很重要 不管要不要用到 至少很多考試都會要考 我想給自己一次充不知道什麼又要應付的電 準備跟朋友一起報考多益 在這裡po是想看看大家的經驗 跟學英文的動機 或許在這能看見在茫茫英海中的一盞明燈 謝謝啦.....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206.64
newcici7777:多跟外國人說話,為了想跟他們表達,就會想辦法背單字 06/22 01:53
newcici7777:這是我的方法 06/22 01:53
newcici7777:每天都會跟外國人說話 06/22 01:54
newcici7777:迫使你一定有動機。 06/22 01:54
zhenpeng:參加英語讀書會吧 這樣一來有機會使用英語 又可以交朋友 06/22 18:51
zhenpeng:不同背景的人擅長的英語也不同 剛好可以相互交流 06/22 18:52
red0210:好像多數外國路人 會主動用中文講話.... 06/22 19:56
ericcats:這樣一說~~這樣一說~~跟外國人聊天~~讓我想到一個目標 06/24 21:22
ericcats:我想做一下功課~~選擇一個國家(英文系)~~出去度個假 06/24 21:24
ericcats:或許是個好方法~~好~~~我要試試看~~謝謝大家阿 06/24 21:25
newcici7777:...我覺得就算你出去玩,不是去遊學,我想你到那邊 06/27 07:01
newcici7777:也不敢講,還是先參加讀書會吧。如果你有錢,可選擇 06/27 07:02
newcici7777:自助旅行,我朋友自助旅行一個月在歐州花了十萬 06/27 07:02
newcici7777:沒記錯的話…整個就很迫使自己說英文了 06/27 07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