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曾經一年左右沒看書(盡忠報國?),連腦袋都有點... 後來就決定先把英文再加強 然後廣泛地閱讀各種自己有興趣的原文(英文或日文)書刊或雜誌 等比較輕鬆的小品 ※ 引述《ericgood0000 (Wio)》之銘言: : 小弟今年考大學 : 已在三月底放榜錄取 : 過了很長一段的糜爛生活 : 但現在 : 變的什麼書都看不下去 : 就連寫字,也變得很醜 : 不知道各位有什麼建議 ? 其實我覺得這個時候去學點別的才藝也不錯(毛筆啊~素描啊~或者吉他都很好) 坐不住的話再排些運動方面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6.39.86
ericgood0000:只能想辦法找點是做了^^ 06/21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