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ffelicia (fff)
看板study
標題[問題] 請問版上有人考過台大在職班嗎
時間Mon Jun 22 22:57:01 2009
請教版上的朋友
我想準備台大在職班的考試
請問版上有人考過嗎
我的問題是
想請問英文部分該如何準備
感謝
請回信至我的信箱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6.180.106
→ dozebbs:只考過一般生而己,也上了.結論是,先上Lib捉考古題看看... 09/05 14:10
→ dozebbs:考題範圍很大,所以準備的方式,平時就要多看英文文章.新聞. 09/05 1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