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版上的朋友 我想準備台大在職班的考試 請問版上有人考過嗎 我的問題是 想請問英文部分該如何準備 感謝 請回信至我的信箱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6.180.106
dozebbs:只考過一般生而己,也上了.結論是,先上Lib捉考古題看看... 09/05 14:10
dozebbs:考題範圍很大,所以準備的方式,平時就要多看英文文章.新聞. 09/05 1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