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ww880501 (KOBE)
看板study
標題[問題] 想問大家申論題都怎麼寫
時間Tue Jun 23 18:50:06 2009
最近在期末考
一天就要考好幾科
而且都是申論題
雖然說都有說重點或是考哪裡
可是一天考那麼多科不可能全都背的起來吧-.-...
所以有感而發來這PO文
想請教各位大大都是怎麼唸的
或是考試都怎麼寫= =
跟那種可以照自己意思揮灑的申論題比起來
這種條列分明且標準答案的課本內容考試才真的讓我煩惱阿~"~
真的背的起來嗎......
--
女子徵友網 要帥 有車|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▕搜尋▏進階搜尋 | 使用偏好
▇▇  ̄ ̄ ̄ ̄  ̄ ̄ ̄ ̄
搜尋: ⊙所有男生 ○歪國人 ○宅宅 ○泰國人妖
所有網頁 約有 1項符合要帥 有車的查詢結果,以下是第 1項。 共費0.01秒。
您是不是要找: 象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168.240
推 piya6291:我是會把這科的名詞全部整理出來…然後就背吧 = = 06/23 22:00
推 agtmrw:我會回想老師上課講了什麼 全部寫下去 = = 06/24 16:45
推 nooooooooon:試著寫寫看 一邊寫一邊背 06/25 1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