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考上資管所 今年九月就要去唸了 為了應付以後的英文paper 原文課本及英語授課 想要趁這個暑假好好加強英文 但又不想花錢訂雜誌或補習之類的 想請問我可以如何下手呢? 我目前的英文程度....大概就是當時考大學 指考英文60~70分的程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103.13
h2oduoljr:好高.... 不到你一半XD 06/23 20:51
withdream:拿起你的原文書,一個字一個字啃,我不是在說笑 06/23 21:25
ILSYC:指考60+很不錯了, 樓上說的很中肯, 原文書懂paper應該就懂.. 06/23 21:58
saisai891032:paper的句型很簡單~ 主要是內容XD 06/24 00:13
Goodwater:難的真的是內容... 06/24 00:46
clouddeep:拿篇你領域的paper翻譯 多翻譯幾篇吧 06/24 00:46
tohohuhai:60~70綽綽有餘了,我當初71,大學四年還退步超多 06/24 10:08
tohohuhai:看理工科原文書幾乎不用字典就能看很爽... 06/24 10:08
bbuc:訂雜誌錢不用省吧 200就夠念很久了 06/24 14:30
piya6291:唸多益吧XD 06/24 17:57
vividlun:那本書薄薄的不貴 裡面介紹很多網站 你可以留意參考 06/24 22:37
vividlun:你可以去書店或超商 有賣一本書 叫做不花錢學英文 06/24 22:37
vividlun:抱歉 上下句 顛倒看 06/24 22:38
aguey:蹲你學校的圖書館~不就了=>學校資源超多 06/27 1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