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tonehomelaa:該升級啦 06/26 16:50
→ stonehomelaa:不專心是指邊聽邊做其它事? 06/26 16:51
→ Ginger11:有時候是邊聽邊做其他事。有時候是邊發呆邊聽。 06/26 17:12
→ harper:你的聽力還可以 不過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06/26 17:32
推 stonehomelaa:不要做其它事,只聽一遍你能聽懂多少? 06/26 17:39
→ Ginger11:不重複倒帶的話...聽懂的比例很不一定。會因主題而不同。 06/26 17:43
→ Ginger11:從2成到7成吧 06/26 17:44
→ Ginger11:所以對於自己的聽力,一直呈現很慌的狀態...... 06/26 17:46
推 ragingbull:我認為你應該練到,專心只聽一遍能懂7成,再考慮升級 06/26 18:23
→ Ginger11:感謝指教~ 06/29 1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