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也很想問這問題 申論題我真的不會寫 有時候也看不出來關鍵字在哪裡 不然就是課本看一看就忘記了... 考試也寫不出來 而且考古題如果方向沒抓對 我就不會寫了 硬掰也掰不出來 有人跟我一樣慘嗎 >"< 感覺是思考整個僵化了.... 哀哀 可是明明就是中文 怎麼會這樣呢 不過我不太喜歡做筆記 有時候會上網直接GOOGLE重點 這樣好像不太好..... 還是說要以課本為主? 有人能給我意見嗎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238.47
melanie31:上網股溝? 我想如果你是念研究所有一堆原文書 會很辛苦 06/27 01:26
melanie31:筆記必要 不然可考慮錄音 課本當然很重要 加油 06/27 02:17
you77731:申論題就是要有架構:前言→正文(分段)→結語,儼然就是一 06/27 09:53
you77731:篇小論文。可以參考課本行文方式,或者一般期刊論文架構 06/27 09:54
you77731:(因為我念中文,所以可能適合中文系申論題,其他系就未不 06/27 09:55
you77731:確定了) 06/27 09:55
you77731: (未→刪除) 06/27 0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