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elanie31:上網股溝? 我想如果你是念研究所有一堆原文書 會很辛苦 06/27 01:26
→ melanie31:筆記必要 不然可考慮錄音 課本當然很重要 加油 06/27 02:17
推 you77731:申論題就是要有架構:前言→正文(分段)→結語,儼然就是一 06/27 09:53
→ you77731:篇小論文。可以參考課本行文方式,或者一般期刊論文架構 06/27 09:54
→ you77731:(因為我念中文,所以可能適合中文系申論題,其他系就未不 06/27 09:55
→ you77731:確定了) 06/27 09:55
→ you77731: (未→刪除) 06/27 0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