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個人的語言有點半調子 英文是還不錯 至少可以應付平常工作的需求 日文學了兩年 已經退化了= = 韓文則只學了一星期 但很不希望這兩個學過的語言就此凋零 這兩個語言真的很好玩呢~ 只是自學的話會不知道對不對....尤其韓文剛學 有很多發音問題 請問大家覺得自學還是補習比較好呢? 還是有自學高手可以幫我指點一二~ 感激不盡^____________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22.51
agtmrw:我覺得學語文一開始當然要有老師帶比較好! 06/28 12:32
agtmrw:畢竟像發音 基礎文法之類的 自己讀會事倍功半~ 06/28 12:32
agtmrw:等到有一定的基礎在自學比較好 06/28 12:33
yiling712:韓文發音比較困難 所以建議一開始還是要跟老師學比較好 07/09 01:27
yiling712:不然日後要矯正發音會非常辛苦 有初級實力後再嘗試自學 07/09 01:28
yiling712:當然也有完全靠自學仍然成功的人 但大多是對韓國有狂熱 07/09 01:30
yiling712:可以找看看有沒有喜歡的藝人 比較容易持續學習的熱情 07/09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