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gtmrw:我覺得學語文一開始當然要有老師帶比較好! 06/28 12:32
→ agtmrw:畢竟像發音 基礎文法之類的 自己讀會事倍功半~ 06/28 12:32
→ agtmrw:等到有一定的基礎在自學比較好 06/28 12:33
推 yiling712:韓文發音比較困難 所以建議一開始還是要跟老師學比較好 07/09 01:27
→ yiling712:不然日後要矯正發音會非常辛苦 有初級實力後再嘗試自學 07/09 01:28
→ yiling712:當然也有完全靠自學仍然成功的人 但大多是對韓國有狂熱 07/09 01:30
→ yiling712:可以找看看有沒有喜歡的藝人 比較容易持續學習的熱情 07/09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