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有個問題一直困擾著自己,因為去圖書館讀書,圖書館最近常客滿。 好不容易找到位子,所以想要就在這個位子讀一整天! 但是常常有高中生在圖書館裡面講話聊天,因為圖書館是開方式的,六個人一桌, 而且桌子離的滿近的,常常會聽到譏譏喳喳的聲音! 常常會被影響到,有試過帶耳機或耳塞,效果不太好,如果不制止他們,又覺得很不甘心! 如果要制止他,請問一下各位,大家會怎麼做呢? 先謝謝各位~ 因為這個問題真的最近一直困擾著我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14.33
lovevul4:直接過去委婉的請他們講話小聲一點,或告知館員處理。 06/28 23:52
rin0710:禮貌性的告訴他們你被他們影響到應該不算過分~ 06/28 23:52
lovevul4:我也很討厭有人一直在圖書館裡聊天,試過這兩個方式, 06/28 23:53
rin0710:阿抱歉~把你推文對切了^^" 06/28 23:54
lovevul4:不然就眼神一直看他們,他們應該就會有自知之明了吧... 06/28 23:55
lovevul4:回rin大 沒關係 :) 06/28 23:57
spysea:我都直接大聲噓耶~很怕被揍 06/29 00:04
logy2j:要是吵得太過分直接從他腦袋打下去! 06/29 00:05
kinny741224:看他們 沒用→ 瞪他們 沒用→ 告知館員 我都這樣XD 06/29 03:27
ggerik:瞪過了,有小聲一點,但是還是繼續講話,讓人很受不了= = 06/29 07:19
ggerik:告訴管理員又有點打小報告的感覺><" 真的有點不知該如何做~ 06/29 07:20
bluetaro27:過去打她一巴掌(*特大誤) (昨天看日劇的劇情)>//< 06/29 07:41
jacktoma:當作是對自己的磨練吧! 06/29 08:39
v7q4:過去好言相勸 講不聽的就請館員來處理 06/29 09:39
oook:推spy大,其實這招還蠻有用的,尤其是在有人在館內講手機時 06/29 11:17
coffeeying:昨天我也是遇到這個情形,直接轉過去義正嚴詞的說: 06/29 12:23
coffeeying:可以不要一直講話嗎?附近連帶幾桌馬上鴨雀無聲 06/29 12:24
qwerd:直接罵下去了,這種人不用對他客氣 06/30 06:16
coffeeying:非常同意直接罵下去了......而且還是馬上見效 06/30 16:14
summer19:直接罵+1 06/30 21:12
myislet:先跟他們說,勸不聽再告訴管理員。不建議用罵的,會吵到 06/30 21:59
myislet:很多人@@ 06/30 21:59
hatasun:我就親眼看過有人叫管理員來~還大聲吼說 就是他在吵啦!!! 06/30 22:58
hatasun:帶馬子來唸書~也不用這麼衝吧^^" 06/30 22:58
aguey:現在小孩"無與倫比的"白目~ 07/01 20:04
leftist:傳紙條過去,再吵就再傳紙條過去,在上面罵髒話 07/03 00:12
sun15:沒錯現在高中生素質普遍降低許多.講話就算了.還不放低音量 07/03 13:33
sun15:一整個無言... 07/03 13:33
addzero:敢直接罵,附近也被吵到的人會非常感激的.. 07/21 11:03
xenonrn:戴耳塞 對瑣碎的小聲音有用... 07/23 22:42
comlcs:直接罵超有效的 07/29 09:16
kid50216:樓上所說的日劇應該是"考試之神" 08/12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