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大一要升大二了 我要考轉學考 可是我現在一直有很大的問題 就是我的記憶力非常的不好 短期記憶力特別的差 有時才剛看了甚麼 又會記不牢 馬上又需要再看一次 像是在飲料店打工的時候 客人跟我說要點甚麼 然後甜度還有冰 很常馬上一講我就忘了 記憶力不好越來越嚴重 導致我看書都覺得甚麼都沒看進去 進度也不好 想看書的心好像也越來越沒了 但我想考轉學考 只是我書真的讀不下去 也許是以前年輕時記憶力都還不錯 看一看都還可以記起 可現在... 真不知道怎麼了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204.121.101
LoveProfuxn:部要去想自己記不住!要去想說自己可以的!專注力 06/30 07:25
mingchichi:你有睡飽飽嗎? 睡眠不足記憶會越來越差唷~ 06/30 23:06
clouddeep:每天背生字 慢慢記憶力就會恢復了 用進廢退 07/01 21:14
wizard828:樓上...那已經證實是錯誤的理論了...XD 07/07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