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vupm6423 (*妤*)
看板study
標題[問題] 關於記憶力
時間Mon Jun 29 20:45:02 2009
現在大一要升大二了
我要考轉學考
可是我現在一直有很大的問題
就是我的記憶力非常的不好
短期記憶力特別的差
有時才剛看了甚麼
又會記不牢
馬上又需要再看一次
像是在飲料店打工的時候
客人跟我說要點甚麼
然後甜度還有冰
很常馬上一講我就忘了
記憶力不好越來越嚴重
導致我看書都覺得甚麼都沒看進去
進度也不好
想看書的心好像也越來越沒了
但我想考轉學考
只是我書真的讀不下去
也許是以前年輕時記憶力都還不錯
看一看都還可以記起
可現在...
真不知道怎麼了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4.121.101
推 LoveProfuxn:部要去想自己記不住!要去想說自己可以的!專注力 06/30 07:25
推 mingchichi:你有睡飽飽嗎? 睡眠不足記憶會越來越差唷~ 06/30 23:06
推 clouddeep:每天背生字 慢慢記憶力就會恢復了 用進廢退 07/01 21:14
推 wizard828:樓上...那已經證實是錯誤的理論了...XD 07/07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