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louddeep:總之 先強迫自己坐下來看書 06/30 18:17
推 craig03:我也一樣... 06/30 18:50
→ furuuchi:做個進度表格. 06/30 19:01
推 yutingI:跟你一樣 +1 / \" 06/30 20:29
推 OhNeil:把電腦搬走或是停掉綱路服務 06/30 21:01
推 fude:隨手帶著一把剪刀..把所有可以上網的線都剪斷 06/30 22:14
→ fude:我因為住外面 網路線是房東連好的 不敢剪 所以說...= = 06/30 22:14
→ fude:所以說我動了念頭要把筆電丟進洗衣機... 06/30 22:15
→ SUCK: 昨天才在看fude之前寫的文章並深覺獲益良多,感謝您! 06/30 22:17
推 fude: 慚愧 慚愧 我現在放棄原有的大學學歷 辦休學衝國考 06/30 22:21
→ fude: 除了繼續讀書沒有其他選擇 幸好考試科目剛好是喜歡的 06/30 22:22
→ fude:不過網路成癮還真是個很難解的魔障 讓我們一起努力克服 06/30 22:23
→ fude:一切都是為了早點經濟自立 06/30 22:24
推 fude:話說自己從小到大也考過很多次很難看的成績 06/30 22:26
→ fude:不過我最大的優點就是 學不會一定怪老師或書的作者功力太差 06/30 22:26
→ fude:而且聽強者網友說過:讀不懂沒關係,晚點讀就懂了。 06/30 22:27
→ fude:自信是考生最重要的堡壘,無論如何都不要摧殘自己的心啊。 06/30 22:28
→ francis1678:剪線+1 06/30 23:34
推 yuyuoo:不用剪線拉,買條USB延長線接滑鼠,平時拔掉,滑鼠放別處。 06/30 23:43
→ yuyuoo:不用電腦時就關掉,並拔線,總之增加使用電腦的難度就對了 06/30 23:44
推 zonaubade:因為你害怕真的去作卻失敗 不想面臨這樣的挫折嗎? 07/01 00:12
推 fox:我會試著不去想結果 告訴自己 現在念的一點一滴都是自己實力的 07/01 01:23
→ fox:累積 只要多弄懂了一點 都值得高興 要相信自己 會愈來愈強 07/01 01:24
→ fox:也許考試結果只有過與不過 但對我自己而言 就算只是從10分 07/01 01:35
→ fox:進步到20分也值得肯定自己 一直努力總有一天會成功 07/01 01:39
推 Invincible99:太喜歡樓上的看法了,大推 07/02 08:22
推 whika:我的滑鼠本身就不好用 因此練就了不用滑鼠 只用鍵盤也可以 07/02 10:07
→ whika:使用電腦的習慣 XDDD 07/02 10:07
→ snok:Just do it...不要想太多... 07/05 04:48